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爽膚水 ( 控油淨化型 )
pH balance mattefying toner
推薦混合/油性肌膚使用
 主成份草莓菁萃中所富含的多酚能減少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讓毛孔細緻、肌理平滑柔嫩;水溶液中含有天然礦物吸脂粉末〈使用前需搖晃均勻〉,能立刻讓肌膚恢復粉嫩清爽,改善泛油光的困擾。
 淡藍色為天然皮脂調理劑Copper PCA的色彩,Copper PCA和NaPCA一樣具有吸附水份,增進肌膚保水力的功效,但同時亦具有調節油脂分泌的效果,聖約翰草菁萃賦予清新舒爽的使用感。
 無酒精配方,溫和不刺激,使用時能再次清潔,同時讓肌膚回復最佳的pH值,使後續的保養效果更佳。

這款化妝水是我夏天必備的化妝水喔!因為它裡面含有吸油粉末,所以用起來超清爽!
有時它的瓶口會有殘留的粉末,我都會拿來直接擦在我最油的鼻子,效果不錯喔!
它的特點還有平衡皮膚pH值這點(滋潤型也有),但我一直都半信半疑,所以有一陣子我就沒用它直接上保養品,但我發現後來怎麼用皮膚都沒當初好了?!後來我又開始用它,皮膚才又好起來~所以現在都不敢偷懶了=.=~且它不含酒精,一些比較敏感的肌膚可以試試看,我本身對酒精極度過敏!!!而且我目前還找不太道清爽又無酒精的清爽型化妝水,這款是蠻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