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我最先是在康是美看到的,但因為一瓶要610元我有點買不下去~
後來有一次在後火車站,我才買一瓶319!當場就買了~
我之前就有聽過人家說雅漾很好用,所以我才一直都想試試看~
結果我噴上去,拍乾它,皮膚就有一種很柔的觸感!!可以說是一噴就有感覺~
有次我皮膚在換季過敏紅紅的,結果一噴它就不紅了(當然是暫時啦!要一直補噴)!我化妝用它打底,畫完妝再用它噴一下定妝,結果我後來都很少浮粉喔!超推這支噴霧!!
而且因為它是低滲透壓所以比較保濕喔,夏天若曬傷,用它就對了!!它可以消除曬傷的紅腫,安定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