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官網
現在Nu skin的官網只有直銷商可去看,所以我就不PO官網介紹了~

我主要是在早上用它來洗臉,它有種淡淡的葡萄柚香~
它有個特別之處,就是它不像一般的肥皂可以在水龍頭下搓揉起泡,若直接拿去沖水會直接溶掉!
用法是:把手沖濕再拿起它搓揉,一般來說若妳手冰冰的會沒有泡泡,但它會附在妳手上,所以也不要想說怎麼都沒泡泡就一直沾,這樣只是浪費而已;若妳手是熱熱或是手沖較溫熱的水再去搓揉它,就會比較有泡泡喔!
保存要保持乾燥!不然會濕濕溶掉喔!所以最好不要放在潮濕的浴室中!

洗完後皮膚水嫩很好摸喔!而且我洗完後很少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除非那幾天熬夜),我會早上用它是因為她洗淨力較弱,而晚上睡覺只有流汗和所以我才在白天或敷完臉後洗它~晚上我會用洗淨力較強的潔面露洗臉(下篇),我洗它之後就沒再換過洗臉用了,洗臉用品在保養的環節也很重要喔,若沒洗乾淨或產品本身有些不好的成分也會傷害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