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官網

我會用它是因為前年夏天我忽然發現嘴唇有點發黑,又要湊ARO所以我就買了它,說實在話它的架會不太親民,因為一條要三百多,但是真的好用喔~它還蠻滋潤,重點是只有淡淡的香草味,完全沒啥怪味,有次我朋友聞到還說好香喔!
且用它之後我的嘴唇就沒繼續在變黑了~
硬要說缺點的話,我希望它滋潤度再高一點囉!

在此建議大家夏天真的最好用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不要鐵齒說我嘴唇不會曬黑(遇到不好的唇部彩妝也會反黑),久了就知道了=.=!
且若用唇膏或唇蜜要先用護唇膏打個底,一方面預防唇膏或唇蜜有不好的成分直接接觸嘴唇,一方面會讓唇膏或唇蜜比較好塗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