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自官網
是遇到ARO滿額用較低的價格換購來家庭號的,因為它不含酒精.人工色素且含有米蛋白...又我的頭皮有一陣子很糟有點敏感,所以我就想說遇到這個機會就買了一瓶,我ㄧ口氣買大瓶的是因為我比較相信他們家的產品~

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質地有點濃稠是透明的,我是中長髮又想要泡泡多一點,所以我的用量是壓一次半的量,放上頭皮後要加比較多的水讓它起泡不然只是一坨在頭髮上推不開~起泡後我會比較著重按摩頭皮.

BUT~
它雖然標明種種不含化學物質的好處,但我洗了之後我頭髮嚴重打結!!
所以我現在都偶爾用要不然就是頭皮出狀況時會使用它~
用了它一定要用潤髮乳,不然頭髮都打結梳不開...
最後有兩種結論:
1.它太難用!
2.它太天然了,不含讓頭髮滑順的化學物質!
下次再買它們家的潤髮乳配看看,看會不會是兩者一定要搭配在一起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