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試用圖

衛生紙上試色

擦護唇膏打底



擦上攻唇

我已經盡量把圖拍到像原本的,但是像使用前使用後的圖我沒辦法用到兩張圖唇的位置一模一樣,我拍超久的說,我一定會越拍越好的~

質地:非常稠,所以一定要用護唇膏先打底,不然可能推不開.
持久度:算不錯,但我不care持久度,因為我喜歡補唇蜜且若護唇膏吸掉了對唇彩也有影響所以我都會擦掉重用,所以我以後不會說明唇蜜的持久度>.<~
顯色度:中下(也不會是那種完全看不出顏色),但就是這樣才好看.

它雖然看起來蠻深的,可擦在唇上顏色蠻淡的,但也不是完全沒顏色而是透出淡淡的裸膚色~擦完後整個嘴巴又嘟又水的喔!但也不是那種豬油嘴的樣子喔!總之我很喜歡它!我要再去買它其他的顏色~它是目前想讓我一直用的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