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塑膠殼

打開有附一支小刷子

手上試色

左邊是用附的小刷子刷 出,右邊是用手.

這個是我無意間買錯的顏色=.=,我原本是想買三色的,但賣家等要出貨才和我說"缺貨了!"我超不高興,但想說算了因為我還買其他東西不想等~

這個腮紅"超不顯色"!上面的圖都是因為我要拍照所以塗"超多層"!
且還蠻會飛粉的~
我不建議用它附的小刷子刷(毛蠻薄的,毛不至於到刺),因為顏色會不均勻且畫出來的感覺很期怪(總之我不喜歡),最好用自己的刷具~
持久度:下
質地:細

不知道是因為它是"純橘色"還是我不適合橘色?!我擦上去並沒有所謂"健康好氣色"!
反而出了點油後加上它,我整個就像黃臉婆~
我屢試不爽~所以它已被我冷凍!!!我再也不用它了!

但純粹是我自己拉~不一定它很適合其他人~
我還是適合粉紅色(我皮膚較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