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蓋子有點灰灰的是蜜粉,因為它就算不轉它也會掉粉,不好控制





這是我在美容展時買的,因為當天這支是她們的特價品 NT250
二話不說就要帶回家了!
但我試用時覺得有微微的亮粉,我不喜歡有亮粉的蜜粉,所以我就問說"有沒有亮粉?"
小姐肯定的說"沒有!"
BUT~當我回家用時...明明就有亮粉!!
我剛開始有點小生氣,但後來再看一看,它是很小很小的細微小亮粉,後來就算了^^~

用法:它必須把旁邊的豹紋往上移,就會看到刻度,轉到自己想要的刻度,甩兩下讓粉出來再把豹紋往上移轉回原來刻度.
感想:難用!
第一:轉粉的方式太不方便
第二:粉必須用甩的(用力點),所以都會不小心轉出過量的蜜粉(就看著蜜粉在空中飄,錢不見了...),所以圖一的蓋子才會灰灰的...
第三:毛一邊刷一邊掉,刷完,一臉毛...

優點:刷出來妝真的比較清透and包裝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