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的左邊是用刷子刷,右邊是用手指,為了拍照所以我塗了很多層喔!


這個是我第一次開始學化妝的時候買的,那時看它包裝和粉撲超可愛我就買了~
而且我超愛粉紅色~
但是我沒用幾次後腮紅就和它的盒子分家了...
它附的粉撲很可愛,但容易沾腮紅過量,一撲就變猴子屁屁
所以我就自己去美容材料行買了一支90元的刷子,原本都隨便亂丟它,
但有一天它壞了,我才知道他有多重要!
用刷子沾腮紅之後甩兩下再刷上臉頰,會比較自然有均勻喔!
若要有很像從自己臉頰發出來的紅暈,可以刷上腮紅之後再撲一層蜜粉~
真的很自然!我同學都說一點都不像擦腮紅
有時他們還會說我今天臉怎麼那麼紅,其實是我有時下手太重~
有次學姊還說我晒傷==...

它的質地算中等,有細細的亮粉
但是持久度不怎麼夠,需要補擦!
若是不在意需要補擦的人可以帶這塊腮紅,還不錯!

為我兩頰毛孔較粗大,夏天又容易油+它有亮粉,所以害得我感覺臉油油+毛孔更加粗大的感覺~

所以我有試過"純"色的腮紅,沒加亮粉...只有它原本的顏色,
但是我發覺那樣一點都不好看(對我而言),SO 我還是認命的回去用有亮粉的腮紅~
我對付那種亮粉腮紅就是要隨時吸油,才不會有油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