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官網
這款是冬天想保濕時買的,它主要的賣點是內含地中海橄欖精華,所以主要有點抗氧化+保濕~
我對於這瓶精華液印象超深刻的!因為我當初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但是~我第一個禮拜擦它後,臉明顯感覺變緊實!超神奇的,我還叫我朋友捏捏看我的臉,她也說我的臉明顯變緊實有彈性!Amazing!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用完的感覺都會一樣喔!若是比較熟女的皮膚,可能用的時間要較長才有感覺,或是使用它新出的Q10精華液看看(我沒試過,因為我的年紀還沒到~不要打我~).

它和皮膚修護液的主要功能和用起來的感覺真的蠻不一樣的,雖然名字有點像:
皮膚修護液:主要實行"修護"的功能,用完的感覺比較偏水嫩一點!
皮膚修護精華:主要實行"緊實有彈性",用完的感覺皮膚是緊實感的!但若平常要保濕可以帶這瓶.
這兩瓶精華液擠出來時有一點濃稠,建議擦之前要用化妝水,但擦在臉上拍乾時是清爽的喔!
以上是我用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