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官網

     這罐是專門給女生吃的綜合維他命,裡面還含有當歸成分,所以會有一股當歸味~
這個我吃了至少有一年以上囉~
當初是因為新陳代謝不好又想減肥,所以就再買了他們家其他產品時一起買了,當初是用ARO所以就原價2300打九折,每月宅配到府+每月一次的檢測指數~
我吃之前我的健康指數是在最低的那塊區域!!我整個不敢置信我的身體那麼差~
可能是因為考試熬夜吧~
     因為這是"保健食品",不是"藥",所以想尋求"快速有效"者,請不要買!!
我看過太多人每次才用一.兩個月就在抱怨一些保健食品沒用之類的,保健食品是慢慢改變體質的,如果要求快速,那吃藥就好啦!!!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身體也是長期因為不良作息或習慣造成的,所以身體也不會在吃保健食品之後忽然一夜之間好起來~

    恩~我囉唆完了~進入正題:
我吃了六個月之後就慢慢有感覺它在改變我的新陳代謝,因為我吃飯的量就和平常一樣,但是吃了如沛後體重卻慢慢變輕(真的是"慢慢"喔),精神也比較好了,感覺身體比較輕鬆且我嚴重的鼻子過敏和一些只要一熬夜就會出現的皮膚疾病也比較少發作了!我曾經停吃一陣子+熬夜,果然!我的過敏和皮膚疾病又開始頻繁的出現了!
真是快吐血了~
所以我又乖乖的回去吃如沛了
總之保健是個終生的課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