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FROM Nu Skin 官網
這是我在高二那年開始吃滴~
因為那時每天都有一堆考試,加上我家又離學校有一段距離~所以我每天五點就得起床
但~考試超多,我都半夜一點以後才睡,整個快死了
這瓶其實就是VitB
這瓶比較特別的是沒有限制劑量,當初直銷商是和我說,當初陳詩欣她在參加奧運比賽時有時會一天吃掉一瓶!且她也通過大會層層的檢查,完全沒事!
聽到如此,我當然就給它買了一瓶~
後來我是早上吃3~4顆,若下午有需要的話我再吃3~4顆,我最高紀錄是一次吃5顆(累到快死時)
我是覺得有效果,但也有一小部份是心理作用啦(不管吃什麼牌子都會有)!
我推薦給很消耗體力的人用~
不然我是覺得就吃ㄧ般的VitB就好了,因為這瓶也不便宜,好像要700以上吧!但最近好像又要漲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