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官網
這款臉部去角質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它的顆粒又細又小,所以習慣那種大顆粒去角質的人剛開始用可能會覺得不習慣,覺得有去角質和沒去一樣~

用法:在洗完臉後使用(不需事先擦任何東西),然後在臉上"輕輕"劃圓,而皮膚比較薄的地方更要輕柔!
不要求快或想說用力一點可以磨掉更多的角質!臉又不是菜瓜布=.=!若是皮膚不管用啥去角質產品都會泛紅或真的皮膚很薄的人,除了動作輕柔外也不要讓它在臉上停留太久,只要一點時間就把它洗掉,若是其他較油的部位就可用久一點(如混合性的人,乾的部位不要用太久,易出油的部位可用久一點)!
使用頻率:皮膚較乾的人或部位2星期一次,皮膚較油的部位或人可一星期一次,大家可依自己皮膚狀態去調整(例如:我夏天超容易出油,我的T字部位會一星期用兩次,但我冬天比較乾一點就都一星期一次)~

這款用量不能太省,不然無法發揮它最好的效用喔!
用量大概是把它塗上去後臉白白的,就是不要用上去推開後變成沒啥顏色,這樣代表用量不夠!
總之這支我真的也很愛它~呵呵
用法有問題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10067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